年不观

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瑞瑞(1

随笔

  
我叫燕安

我有一只小猫

她叫瑞瑞,老板说是长毛虎斑

瑞瑞是从猫咖接回来的

我一开始见到她的时候她只有小小一团

就那么大咧咧的窝在一张圆桌上

虚虚的一团

可爱的要死

我刚进来的时候

她像一张披萨瘫在圆桌上

见我进来只是斜斜的扫了我一眼

但是我拿到猫咪吸吸乐之后

她就像变了一只猫

从圆桌跳下来

疯狂蹭我的腿

我把她提在桌子上,她又开始疯狂蹭我的右手

我右手上有留置针,而且缠了一圈圈胶带

长久的带着针让我感觉右手又僵又麻

可是我还是感受到了那毛茸茸的一团

她是那么的小那么的轻

好奇妙哦

我突然想哭

我用老板的勺子一点一点的把吸吸乐全都喂给了她

那个时候她还没有名字

不过很快

我向老板走过去

她变成了我的瑞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