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不观

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chasm·5(凋零的花)

心理学家美人修


all叶


别杠,我不听


专业知识什么的我不知道


关于单位结构什么的我也不知道,所以我是编的,你当做架空就行了。


我开心就好


祝您用餐愉快


――――


“昨天见面仓促了,今天正式介绍一下,我是叶修。”叶修坐回鸣月对面的椅子上。


“叶修,叶大少嘛?”


“嗯。”


“欸?我鸣月何德何能让叶大少审我的案子,叶大少您就如同天上的明月,而我就像是泥地里的星星.....”


“停停停,别吹了,好歹夸人有点感情啊,你这夸的像小学生背课文。”


“小学生惹你了?”


“.......”


“竟然我们都这么熟了,我就不叫你叶大少了,叫你修哥哥吧,我觉得挺好听的。”


哪里熟了?哪里熟了?苏沐秋和喻文州想把鸣月揪出来打一顿。


“.....行吧。”


监控室的两个人瞬间黑脸。


叶修看了看昨天黄少天从鸣家别墅拿来的资料一阵头疼,鸣月的日记上记得都是一些杂七杂八的事,完全跟案件没有关系。


最大的问题是在今天下午三点以后就要把她放走。


现在已经两点半了。


所有人都知道她是主犯,可是没有证据。


鸣月的案子麻烦就麻烦在这里。


家人之间的拥抱很正常吧?


所以鸣月头发就完全可以这么盖过去。


至于那件衣服?


鸣月在别墅被发现时,已经昏迷了,身上被划了几刀,身上就一件睡裙,如果不是发现的及时,那可以说鸣月已经死了。


毕竟划得是脖颈和手腕处。


叶修看了看鸣月脖子上的纱布和手腕上的纱布叹了口气。


作孽啊。


所以这又就是为什么喻文州和大小眼没有让人去鸣家别墅而是去外面找人的原因。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找到证据。


人证也好物证也好来个证据啊。


生活不易,叶修叹气。


“修哥哥~”


叶修抬头看了她一眼。


“你知道为什么你只和你说话了吗?”


“不知道。”


“因为你长的超级超级好看吖。”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那张脸。戳一下,欸?好像很软?


叶修好像发现了新大陆。


不过现在要审案子。


“哦,小姐,您这么说真是让我受宠若惊,被您这样的美人赞誉。”


“先生,您应该对自己的美貌有信心。”


“谢谢您了,美丽的小姐。”


“不说那个了,修哥哥~你收留收留人家嘛~人家的家人都死了唉,人家一个人会害怕的。”


鸣月边说边笑,难为我一世英名啊。


看起来,她也知道证据不足,拘不住她。


“哦?你不是在这里好好的吗?为什么要收留你。”


“没有证据的话,三点就要放我走了哦~”


“可是我们找到证据了唉......”


“哈。”鸣月轻笑一声,“那么说说你们是哪里找到的呢?”


叶修顿了顿,扬起一抹笑说:


“别墅哦。”


鸣月皱了皱眉。


叶修的话其实很有技巧,说了别墅可是没有是哪一个别墅。


鸣家家大业大,不会亏待继承人鸣月,说不定她名下也有一个别墅呢?


“不愧是你。”


变相承认了别墅里有证据。


监控室的喻文州也想到了这一点,毕竟心脏嘛,悄悄的找了一个警员去带队查。


“收留你可以,可是凭什么?”


其实只要看住鸣月,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收获。但是啊,鸣月在清楚这一点时为什么还要这么说。


“我会给你提供证据。”鸣月说。


鸣月承认了自己杀了人,可是没有证据。


聪明人和聪明人说话就是喜欢话留三分余地。


“可以,但只能有一周。”叶修答应了。


“成交,相信我,我的证据可是能让你们直接找到凶手哦~”鸣月托住自己的十字架项链,笑得像个孩子。


――――――


我稍微给你们解释一下。


鸣月想了什么,但是又什么都没想。


她想让警察找到证据然后逮捕她,杀了她。


可是她又不对其他刑警说。


从始至终她只对叶修说了话。


她希望死,但她想死的完美。


从被拆穿开始到真正死亡都要完美。


如果她没有遇到叶修,那么她会自杀。这桩案子也会变成悬案。


鸣月的故事我会专门写成一个番外。


我是那种一个故事一个副标题,比如说鸣月小姐姐的故事就是凋零的花。


chasm是总标题。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