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不观

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chasm·4(凋零的花)

心理学家美人修


all叶


别杠,我不听


专业知识什么的我不知道


关于单位结构什么的我也不知道,所以我是编的,你当做架空就行了。


我开心就好


祝您用餐愉快


――――


“喂喂喂老叶你在吗在吗能听见我说话吗赶紧赶紧给我吱一声你要找的什么日记有了我还没看呢什么时候给你送过去......”黄少天的连环夺命CALL能把叶修吵死


“八点了亲下班时间了你清醒一点。”叶修脑仁疼,白天的案子稀碎的东西太多。


“哎呀,你要不要嘛~”


“........”


叶修在思考。


叶修不想思考。


叶修决定不再思考。


叶修停止了思考。


“这样吧,微信骰子,你点数大就来,反之不来。”


“可以可以可以老叶你快一点我发过去了已经你怎么这么慢啊啊啊啊啊???”


“男人要那么快做什么?”


“……”


叶修点数比黄少天大。


“行吧行吧我先把东西放在我办公室里你明天找我拿。”


“嗯好挂了”


黄少天被挂了电话。


其实黄少天是挺遗憾的,万一叶修让他过去了,他在磨一磨时间就到晚上了,到晚上就可以顺势住在叶修家里,然后就可以愉快的酿酿酱酱嘿嘿嘿。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成咸鱼了呢?


嘿嘿嘿。


今天也在为睡叶修而努力。


――

我先去睡觉了嗷。


睡醒起来在看着写写。


吃黄叶的这章估计会很开心,不过嘛.....嘿嘿嘿做人要雨露均沾。


今天这个算是小甜饼了叭?


下次要好好写鸣月小姐姐的故事。


加油我是最棒的。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