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不观

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瑞瑞(2

  随笔


我把瑞瑞接回来以后

她很快适应了我家

每天都很乖的等我回家

在我写作业的时候会安安静静的窝在我的脚边

软绒绒的一团

好软和啊…

慢慢的

我发现瑞瑞会偷偷跑出去玩

在我回家之前再从窗户翻回来

接着在门口安安静静的等我回家

我是没办法的

瑞瑞不止是我的瑞瑞

还是自由的她

不知不觉中瑞瑞的猫粮已经吃完了一袋又一袋

可是我发现我见瑞瑞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我很难过

瑞瑞好像不想当我的瑞瑞了

又过了一个冬天

外面冷的要死

可是瑞瑞还没回来

于是我就窝在躺椅上等她回家

一如从前她等我回家

等她的时候很无聊

于是我闭上了眼睛

再也没有睁开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