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不观

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all叶【用总裁和夫人造句】

〖ooc警告🐶〗


〖老叶是秘书你敢想????〗


〖让我先笑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


……

【喻叶】

叶修:“总裁。”

喻文州“在呢,夫人。”

叶修:“夫……”


喻文州:走夫人的路,让夫人无路可走


【黄叶】

叶修:“总裁。”

黄少天:“嗯?”

叶修:“夫人刷抖音三天了。”

黄少天:“我没有夫人最起码现在没有我又没取你算了老叶你嫁给我吧……”

叶修: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黄少天:我没有夫人[挠头]


【韩叶】

叶修:“总裁。”

韩文清:“嗯?”

叶修:“夫人被关在小黑屋三天了。”

韩文清:“哦。”

叶修:“然后夫人唱着奥利给飞走了。”

韩文清:“你可以上位了?”

叶修:我为什么听不懂???


韩文清:你真的可以上位了呀……(被群殴)


【孙叶】

叶修:“总裁。”

孙翔:“干嘛?”

叶修:“夫人在乡下三天了。”

孙翔:“所以她嫁给老许了?”

叶修:我是真没有想到你居然知道。


孙翔:说你的套路让你没有套路可说。


【张叶】

叶修:“总裁。”

张新杰:“嗯?”

叶修:“夫人蹦迪三天了。”

张新杰:“你不在这里吗?帮我倒杯茶。”

叶修:***


张新杰:不要以为我会给你说话的机会。


【周叶】

叶修:“总裁。”

周泽楷:“……”

叶修:“夫人……”

(被打断)

周泽楷:“我爱你。”

叶修:不是,你一言不合就告白是几个意思啊。


周泽楷:别说了,我不想听,不管不管我爱你。


――


叶修:我可能不是人但你们真的是狗


――

安~

评论(7)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